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庆阳市统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3年04月25日 15:50  点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庆阳市统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4月2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庆阳市统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学校和平校区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庆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小龙作了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

 

 

 

李万红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70年以来的办学情况和作为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提升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他表示,举办统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李万红希望各位学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一系列重大部署对做好统计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做到“带着问题来”“揣着答案回”,把培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以奋勇争先的态度,全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以高水平统计工作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小龙在讲话中强调,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是顺应时代要求、打造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的需要,更是应对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加强统计能力素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顺应统计方法制度改革、提高自身素质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参训学习主动性和责任性,做到学有所获。

 

 


兰州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博士生导师黄恒君教授为本次培训班作了题为《统计思维与统计陷阱》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来自庆阳市、县统计部门和市直相关单位的50位统计业务骨干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

         (撰稿 高珊/摄影 张雪莹/审核 唐莉/编辑 张雪莹)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