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培训 > 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会

2019年10月11日 10:06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109日中午,在修远楼103教室,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会。学院党务秘书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建春及本期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赵琳琳主持。

会上,何建春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对培训纪律做了明确要求。首先,本期学员乔乐、姬玉杰等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们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将来在学习和工作中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他们的发言,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何建春作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辅导报告。她以拥党爱党为切入点,围绕应该如何做的问题,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思想教育,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二是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生活中要以身作则,为身边的人做榜样;三是要时常总结自己平常生活、学习中的表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接受老师、同学们提出的批评与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使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快的成长;四是鼓励大家要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能够有所收获,早日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

通过本次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入党的决心。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