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强基”工程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推进会

2023年10月12日 15:12  点击:[]

学校召开党建“强基”工程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2 来源:党委组织部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召开党建“强基”工程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滕宗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万红主持。

 

滕宗骞在讲话中,结合学校内部巡察、常态化党建督查和走访调研掌握的情况,针对党建“强基”工程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推进落实两项工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建强基层组织。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清醒认识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承担的使命,认真履行好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关于学院党委的职责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根据会上通报的党建“强基”工程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实进展情况,认真对标对表,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各单位(部门)要针对巡视巡察、督查检查指出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传帮带”,切实落实好党建、思政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

 

李万红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推动两项工程落实落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和监督问效,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工作落实中出现的问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梳理两项工程进展情况,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两项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党建“强基”工程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四个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两项工程落实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各部门、教务处、团委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单位组织员(党务老师)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 张盼/摄影 张雪莹/审核 唐莉/编辑 张雪莹)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