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贾宁一行深入渭源县大安乡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

2022年01月26日 09:28  点击:[]

贾宁一行深入渭源县大安乡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学校办公室

125日,在中国传统农历小年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贾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一行深入渭源县大安乡,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学校派驻渭源县大安乡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大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宏军,以及学校办公室(帮扶办)、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

贾宁一行先后深入大石岔村、邱家川村、方家庄村、红堡子村、大涝子村,分别听取各工作队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大家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村落人居环境整治、特殊人群关爱服务等重点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以及在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应急管理工作中所采取的有效举措,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扎根基层、奉献自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所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绩。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防形势严峻,又适逢农民工返乡过年的情况,贾宁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社会稳定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积极配合村两委,切实做好属地疫情防控、农户矛盾纠纷排摸化解、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确保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贾宁指出,统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齐抓共管、双向发力,大家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稳定就是最大政绩、平安就是最大胜利”的工作理念,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从绷紧思想之弦、遵守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确保区域内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发展、追赶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撰稿 王波//审核 管新帅/编辑 张雪莹)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