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四督查一调研”工作布置会

2021年10月09日 08:58  点击:[]

学校召开“四督查一调研”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党委组织部

109日上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四督查一调研”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亦达就开展“四督查一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四督查一调研”工作是学校党委统筹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学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有力举措,是深入了解和掌握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层党组织的落实落地情况,及时发现并帮助中层党组织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推动建强建好中层党组织的重要举措。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细化实化督查内容,制定可操作、可量化的督查任务清单,增强督查调研的针对性和指向性。各工作组要做好分工协调,厘清工作责任,增强督查调研工作实效。督查调研结束后,要向各中层党组织书面反馈意见,盯住整改,把督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各单位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督查调研工作质量。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协调,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确保督查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督查调研结束后,要围绕督查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的措施等内容,形成高质量的督查调研报告,为学校下一步选人用人、作出重要决策提供佐证和参考。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督查调研工作任务清单作了相关安排。

学校“四督查一调研”各督查调研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 曹希霞/摄影 张雪莹/审核 唐莉/编辑 张雪莹)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