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

2021年07月22日 08:49  点击:[]

学校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党委组织部

719-21日,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校党委书记贾宁,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党委副书记王亦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陈静分别为新提任处级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贾宁围绕“处级干部应如何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信仰,夯基础,把牢思想“总开关”;二是要讲政治,守纪律,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三是要讲学习,重实践,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四是要讲担当,重实干,引领带动师生员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蔡文浩通过对学校处级领导干部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的分析,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提高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途径和办法。他强调,新提任处级干部要通过提升思想引领力、战略行动力、组织治理力、工作督导力等“四力”,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王亦达围绕“学习、实践、奉献”三个关键词,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二是要坚持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三是要坚持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增强工作本领。

薛君从“好干部标准、选人用人导向、提高干部能力、争做好干部”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解读了如何做新时代好干部。他强调,广大干部要对照好干部标准,不断增强“七种能力”,在工作中牢记责任、秉持公心、实干担当、为民服务,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头雁”作用。

陈静引经据典,用实际案例为新提任处级干部讲解“党员干部应如何正确使用权力、履行责任”,结合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要求新提任处级干部立足岗位实现自我价值。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扣好廉政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增强责任意识,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宗教和统一战线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和工作安排。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健全学校干部教育培训机制,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新提任处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撰稿 高珊/摄影 张雪莹/审核 唐莉/编辑 张雪莹)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