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年03月31日 14:50  点击:[]

329日上午, 学校2021年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在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贾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景宗刚出席会议。

贾宁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建工作、思政工作、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实施顺利开展,为一体化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贾宁强调,推动学校党建、思政、统战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中心基调始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要始终保持政治上深刻的、清醒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贾宁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体化推进学校党建、思政、统战工作,着力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贾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校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之“核”。要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充分发挥党建思政工作强基铸魂的作用,切实发挥统战工作团结聚力作用。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建设发展的总体定位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今年学校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四史”宣传教育,坚定主心骨、凝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切实把学校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贾宁强调,要聚焦提质增效,汇聚一体化推进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之“力”。要做到“五个结合”,确保党建引领显实效;推进“四大建设”,确保思政领航开新局;团结“四大力量”,确保统战聚力增共识;要强化“三项结合”,确保学史明理见成效。要因势而谋、因势而动、乘势而上,汇聚起学校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贾宁强调,要坚持狠抓落实,靠实学校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之“责”。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开拓创新,群策群力,切实做到强化认识抓落实、夯实责任抓落实、加强监督抓落实,协同推进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王亦达在总结时指出,学校首次召开一体化安排部署会,对于协同推进学校党建、思政和统战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要运用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工作创新、注重树立典型、注重总结经验,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分别安排部署了2021年学校党建、思政、统战各项重点工作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学校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党务秘书、各院(部)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 许小妹/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许小妹)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