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年10月31日 15:28  点击:[]

 

1025日晚7点,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别在和平校区、段家滩校区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亦达出席和平校区培训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亦达为和平校区党员发展对象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王亦达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和信心,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规矩以及坚持又红又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个方面为党员发展对象作了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王亦达引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寄语,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王亦达强调,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在遵循《党章》党员基本标准基础之上,更加突出政治标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亦达希望广大党员发展对象能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要求他们要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忠于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党委组织部(党校)副部长李长兵为段家滩校区的发展对象作了题为《不忘入党初心,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首场辅导报告。

本学期,学校党校计划培训党员发展对象678名,培训时间为1025日至115日,该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专题辅导报告、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纪录片《为了可爱的中国》、分组讨论、自学读书、社会实践等培训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从思想上深刻地认识党、了解党,关心党的建设,加强党性锻炼,确立党员意识,切实提高我校发展党员的整体质量。

党委组织部(党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商务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分党校负责同志、党务秘书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及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