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24日 09:18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省正在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校党委制定了《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工作方案》,对全校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716日至20日,全校处级干部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学习,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分团委书记参加了相关专题的轮训学习。

本次轮训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想信念与党性教育、习近平教育思想与新时代高等教育、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与担当作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与脱贫攻坚等方面内容,校党委书记傅德印、校长蔡文浩、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王学军、胡凯、王伟利、周渭兵结合学校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着重就习近平经济思想、教育思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以及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化学校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广大干部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阐释和辅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张林博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渭源县农村工作部副部长刘志强、大安乡扶贫工作站站长善勇结合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际,作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政策解读和专题辅导。

集中轮训结束后,学校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知识测试,通过真学真考、以考促学,确保参训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知识入脑入心见行动。

本次集中轮训坚持参训干部自主学习与集中辅导相结合,学校为参训干部列出了学习书单、印发了学习资料,通过集中轮训学习,使广大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强化了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参训干部一致表示,一定会把收获满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转化为真抓实干、奋勇前行的自觉行动,在新时代不断开创学校内涵发展新局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