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开展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

2017年07月10日 21:28 党委组织部 点击:[]

73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举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在开班式上讲话,并为全校处级干部宣讲解读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梁亚民在专题报告中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主题及重大意义,以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必须始终坚持的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等重点内容,结合自己作为党代表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感受,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梁亚民指出,立足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需要我们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梁亚民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全体干部要通过集中轮训增强贯彻落实全面治党要求自觉性主动性,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本期处级干部集中轮训共5天时间,学校科级干部参加相关专题的培训学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