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1月07日 15:41  点击:[]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来源:党委组织部

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华辉,省委教育工委第二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发旺、省教育厅科技处二级调研员张永、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李元成一行四人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必达主持会议。学校领导李万红、胡凯、王伟利、陈静、薛君、苏孜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紧密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必达汇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

 

 

随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在进行相互批评时,做到了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结束后,省委教育工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曾华辉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抢抓机遇,完成新校区建设、独立学院转设、成功更名大学,增列博士授予单位,提升了学校办学实力、美誉度和影响力。

 

曾华辉向学校领导班子提出六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理念,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探索博士“入社入企”,促使教师充分了解国情省情,做接地气的科学研究,推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人才成长一体化发展;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提升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作出表率,围绕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建立健全激励和约束机制,充分调动教师参与学校治理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要抓好有组织的科研,做实做细高层次人才引进,把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解决好学科建设的关键点、难点,用科研反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四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密切关注就业困难群体,持续用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健全考核机制,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五是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六是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好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王必达对省委教育工委第二督导组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撰稿 伏广彬/摄影 张雪莹/审核 唐莉/编辑 张雪莹)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