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贾宁为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讲党课

2022年02月28日 16:55  点击:[]

贾宁为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组织部党支部

20222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贾宁在和平校区崇德楼8号会议室,为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激发青春力量,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为题的党课。


贾宁指出,党委组织部(党校)作为学校主抓党建工作的职能部门,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抓好党建、促进党建引领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三会一课”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内生动力,模范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积极展现组工干部当先锋、作表率的精神风貌。随后,他用深入浅出、平实亲和的语言,为支部党员呈现了一堂浸入式体验式的精彩党课。首先,要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建强学校基层党组织。要根据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特点,强化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选、培、育、引,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支部工作中。其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方面内容,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真正实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最后,贾宁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沿革和自身成长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多年积累的重要素材和经验,勉励年轻干部增强自信,强化学习,从做好眼前和身边的每一件事出发,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过程中,显身手、显才干、长本领。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贾书记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从各方面加强学习、思考、转化和提升,不断历练自己,更好地健康成长。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