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15日 15:43  点击:[]

 

1014日上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傅德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殷国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亦达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调研督导的会议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在兰州理工大学召开的第二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傅德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上看进展比较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横向看也存在不平衡,比如部分党组织实施方案制定不详细,有的亮点特色做法凝练不到位、有的政治站位不够高、个别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担当能力不够强等问题。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再认识。二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做实做细。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等5个方面开展调研、查找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三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再落实。学校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小组要明确职责,抓住重点,先学先改。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正面典型宣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亦达在主持会议时,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提了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组织再到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要加强沟通、明确职责、理清思路。各级党组织要熟悉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充分投入精力,做好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的协调统筹。三要工作再落实。要有进度的压茬推进,凝练总结亮点和特色做法,工作成效可核查、可验证,用良好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四要重点再聚焦。理论学习是主线,检视问题是法宝,整改落实是关键,要重点抓好党支部的理论学习,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列出具体问题,整改方案既要实事求是又要科学合理。

会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汇报了指导工作情况;会计学院党委、经济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本周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