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08日 15:56  点击:[]

 

108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亦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亦达在讲话中,就做好10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安排。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4点要求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始终,做好统筹安排。二是要压茬推进。要建立工作台账,掌握好时间节点,把握好工作节奏,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要把握重点。要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重点抓好副处级以上干部的学习教育,切实解决思想根源问题,着力解决好“学”的问题和“做”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对10月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实安排部署。

学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