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元古堆村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1:43  点击:[]

929日,我校在定西市渭源县元古堆村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贾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和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渭源县县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主持。

吉秀在致辞中介绍了元古堆村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元古堆村建立党性教育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近年来对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贾宁在致辞中,向定西市委、渭源县委和元古堆村对我校建立基地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元古堆村党性教育基地的建立作为我校与定西市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强我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要把元古堆村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成为我校开展爱党爱国教育和“四史”教育的重要载体,拓展成为加强我校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强化思政理论课实践教育的重要平台。通过党性教育体验,筑牢理想信念的“压舱石”,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脱贫攻坚的深情关怀和为人民谋福祉的深切情怀,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镌刻在灵魂深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贾宁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元古堆村访贫问苦的足迹, 透过元古堆村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把习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深切嘱托铭记在心,学习借鉴元古堆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区域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仪式上,贾宁和吉秀共同为我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和渭源县田家河乡党员干部群众共1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并实地参观了元古堆村村史馆、甘肃医药集团圣玉源药材公司等改革发展和富民产业基地,对元古堆村脱贫攻坚促发展的沧桑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仪式结束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