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贾宁一行参加渭源县大安乡文化惠民暨第一届先进典型表彰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1:45  点击:[]

929日,由渭源县大安乡主办、我校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决胜全面小康、推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活动暨第一届先进典型表彰活动在渭源县大安乡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贾宁和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出席活动并为优秀驻村工作队长、优秀驻村工作队员、优秀帮扶责任人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活动。

我校团委组织大学生艺术团72人赴大安乡进行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独唱、合唱、歌舞、器乐合奏、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博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大涝子村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前来观看的观众近500余人,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当中。不仅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还有我校焦满金、马真明和王彦平三位老师现场为广大群众书写书法作品100余幅,老百姓纷纷为他们点赞。

大安乡党委、政府为兰州财经大学呈送了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大安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正是我校的真帮实扶使得大安乡顺利实现整乡脱贫,农民持续稳定增收。我校的2名优秀驻村帮扶工作队长、8名驻村工作队员、14名优秀帮扶责任人、2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受到了表彰。

我校自2007年帮扶渭源县大安乡以来,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尽锐出战,真帮实扶,累计投入帮扶资金320多万元,在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帮助群众实现住房安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范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大力开展消费扶贫等方面取得了实效,赢得了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景宗刚,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学校帮扶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