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

2020年09月25日 14:52  点击:[]

92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和平校区润德楼博雅堂举行扩大学习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高志凌作了题为《高校如何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蔡文浩、王亦达、李万红、王志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景宗刚出席学习会议。


报告中,高志凌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和常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的相互关系,新修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重点内容和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系统、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准确深入的理解,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加清醒正确的认识,对新修订《实施办法》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把握。

贾宁在总结时强调,要充分认知和领悟贯彻落实《实施办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抓紧和抓好《实施办法》的学习宣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实施办法》的修订重点和要求,深化学习效果,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各级党组织要将《实施办法》纳入到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党委宣传部要组织好《实施办法》的学习宣传以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修订工作。要扎实推进《实施办法》贯彻落实,尽快完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着力构建健全完善的制度体系,切实履行落实工作责任,努力构建跟踪问效的责任追究机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学校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有关部门相关人员32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