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式

2020年09月22日 14:49  点击:[]

922日上午,我校在和平校区润德楼博雅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式。党委书记贾宁出席开班式并做了首场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会议。


开班式上,贾宁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内涵;二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随后贾宁做了题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首场报告,报告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要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一体化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以坚定态度和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贯穿于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要牢固树立以广大师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不断促进学校各项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推进学校作风建设,确保形成良好的学风和校风;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握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引领作用,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做出示范,形成“头雁”效应。

王亦达对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内容和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并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学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发扬优良学风、严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近3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