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30日 09:20  点击:[]

429日上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殷国手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亦达就推进我校党建思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学习,熟悉党的政策、理论和各项制度,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各部门特点和实际,研究和创新工作,形成在全校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二是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党建和思政工作各项任务。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逐项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以良好的作风带好队伍。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队伍干好工作。四是要以扎实的工作落实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定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校党委总体部署和要求,科学谋划,提前着手,落细落小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书记殷国手就抓好专项整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配合做好全省内巡调研检查、认真做好学校内巡整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相关任务、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和《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学科带头人联系青年教师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作了安排。

学校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