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0年01月03日 15:22  点击:[]

 

20191231日,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傅德印主持研讨会并总结讲话。校领导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殷国手、李万红参加了研讨会。

傅德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区块链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抓住区块链技术的融合发展、功能拓展、产业细分对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带来的机遇,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全校师生爱国主义教育,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传承弘扬爱国爱港爱澳的核心价值观。三要以这次学习研讨为契机,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做好学校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查漏补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等各项工作。

研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从全面深刻理解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引领信息技术战略制高点,通过区块链技术带动新型产业发展、国民经济提升、制度的创新以及如何监管区块链技术等方面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副校长李万红从深刻领会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核心要义,学校要努力构建爱国主义教育体系、不断创新爱国主义教育方式和切实确保爱国主义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作了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造就时代新人”的研讨交流发言。参加研讨会的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两个主题发言,依次深入地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景宗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列席了学习研讨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