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09:52 统计学院 点击:[]

 

1210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蔡文浩、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周月娥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斌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主线,紧贴自身实际,分别对标“六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周月娥作了点评讲话,她认为统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细透彻,开展批评坦诚严肃,整改举措实在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以后工作中要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切实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换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真正做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努力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校长蔡文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统计学院作为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整治,要通过与先进典型进行对标对表来不断改进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来全面培育统计、投资专业人才。

最后,陈文斌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