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培训 > 正文

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之十一: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2019年10月12日 10:37 统计学院 点击:[]

 

1011日,统计学院分党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在致远楼4号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文斌、党务秘书高珊及入党积极分子68人参加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陈文斌做首场辅导报告。

会议在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务秘书高珊向入党积极分子简要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情况。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学习纪律,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争取按期圆满的完成学习任务。

随后,党委书记陈文斌开展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培训报告。报告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新时代的历史方位。陈文斌要求全体积极分子要慎行笃实,用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效果、接受党组织考验。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在政治上定方向,思想上打基础,行动上有目标,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

本次开班仪式和首场专题报告的召开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情怀。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群众观念,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证明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