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培训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

2019年10月09日 11:56 体育教学部 点击:[]

 

108日,体育教学部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体育教学部书记王波以及党务秘书王爱萍参加开班式,培训班由党务秘书王爱萍主持,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会议开始,王爱萍宣布积极分子培训方案,提出了几点要求。并且就培训具体的内容、时间做了详细解读,让各位积极分子能够充分地了解此次培训的环节。

体育教学部书记王波做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首场专题辅导,从明确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详细讲述。勉励积极分子要珍惜入党机会,从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来改变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思想。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及辅导,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使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更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与信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能加强实践锻炼,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