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培训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单元专题辅导

2019年03月26日 19:29 体育教学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325日,体育教学部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单元专题辅导,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3》《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之《闪亮新时代》。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闪亮新时代》,从人物视角,再一次聚焦2018年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寻找时代风采中的平凡之光。黄旭华、钟南山、蓝天野、韦昌进、陈铎、刘佳六位嘉宾用他们深厚的人生阅历,解读时代楷模的非凡价值和意义,时代楷模平凡中彰显伟大,行动中践行信念。

在视频观看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受鼓舞与感动,与前几次的理论培训相比,这一次他们从身边实实在在、鲜活的人物身上学会了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一个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将“榜样”作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集聚正能量,提高为民服务意识。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