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培训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辅导培训(四)

2019年03月26日 15:23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 点击:[]

 

325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辅导培训(四),学院党务秘书王方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党员程序。

王方主要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接收预备党员的主要程序、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发展党员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等内容。

王方说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思想入党,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根本要求,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保证。《细则》在党员标准上明确提出,党的基层组织应当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入党。在培养教育过程中,要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党员程序,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自己对发展党员工作原则、标准、程序、纪律等方面有清晰的认识,今后会更加明确自己的选择、肩负的责任、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始终坚信党的宗旨和信念,以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道德追求;要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将党员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