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入党必读 > 正文

校长傅德印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党课辅导报告

2016年03月30日 11:08 梁真 点击:[]

 

按照学校本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安排,3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傅德印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党课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傅德印作党课辅导报告

 

 

傅德印的报告题为“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优良传统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对党史的回顾,使大家在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的宗旨意识教育。

 

报告会现场

 

 

结合学校党员发展现状,傅德印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加强学习, 与时俱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三是要立说立行、知行合一,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傅德印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端正入党动机,维护党的权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坚持以知促行,努力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傅德印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不懈努力。

傅德印的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精辟,既有理论指导,又有现实针对,让大家普遍感觉深受教育、启发和鼓舞。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高丽霞作党课辅导报告

 

 

会计学院分党校、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党校、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艺术学院分党校负责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为不同期次的学员们作了党课辅导报告。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