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05月08日 17:04 党委组织部 点击:[]

 

5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度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和平校区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经济学院负责同志和本期培训班4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亦达对各位学员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办学成就以及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他指出,本次研讨班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举办及时、主题突出、内容聚焦,紧贴实际。在我校举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讨班,不仅彰显了我校在服务和引领我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过程中能主动思考、科学规划、勇于担当和积极行动,也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我校教育质量与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是对我校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能力的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学校有责任也有信心完成好本期培训工作。他希望参训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学习自觉,恪守培训纪律,强化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的能力,真正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知识转化为推动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

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讨班培训对象为省直有关单位县处级干部和部分省属金融机构、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时间为57日至525日。研讨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利用兰州财经大学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方面的优势,结合甘肃省情,以创新驱动为战略支撑,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以“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深入探讨我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具体途径,切实提高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和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为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