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管理办法(修订)

2016年09月16日 17: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处科级干部的监督管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在校党委领导下,党委组织部负责学校处科级干部请销假的统一管理工作。

 

第二条学校处科级干部凡需离开工作岗位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请假应明确事由,填写《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病假需附医院相关证明材料,外出参加会议等活动需附办会单位会议通知或邀请函,《审批表》报党委组织部备案。如遇特殊情况,本人不能直接办理请假手续者,必须委托他人办理有关请假手续。

 

第三条由职能部门或学院组织集体因公外出的,由牵头单位事先报告外出地点、任务、路线、参加人员等事项,并统一填写《审批表》,在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后,经学校主要领导审批同意,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第四条学校处科级干部出国()者,根据《兰州财经大学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及申办程序》、《兰州财经大学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及申办程序》的规定办理相关外事手续,同时办理请销假手续,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第五条处科级干部请假审批程序

 

(一)正处级干部(或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由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后,根据部门和岗位职责分别由党委书记或校长审批,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二)副处级干部经本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由分管校领导审批,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三)科级干部请假3天及以下的,由本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批;3天以上的,本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由分管校领导审批,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四)处科级干部请假15天及以上者,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后,由党委组织部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提请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审批,党委组织部备案。

 

第六条学校处科级干部不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未被批准擅离工作岗位或请假到期不续假者,一律按旷工计算。

 

第七条学校处科级干部请假期满应及时向审批领导口头销假,并在请假结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到党委组织部办理销假手续;集体外出的由牵头单位(部门)或单位(部门)负责人统一销假,不及时销假者,一律按旷工计算。

 

第八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般不得同时离开学校(学校统一组织的活动除外),主要负责人在请假的同时,应明确指定班子其他成员暂时负责本单位(部门)工作。

 

第九条党委组织部定期汇总处科级干部请销假情况,书面通知人事处,作为干部考勤和年终考核的依据。

 

第十条学校处科级干部请假时限、假期待遇及相关处理规定等按照《兰州财经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

 

  第十一条本办法由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第十二条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兰州商学院处科级干部请销假暂行办法》(兰商党发(2003)14号)同时废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