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承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建设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

2016年05月09日 10:00 梁真 点击:[]

59日,由我校承办2016年度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和平校区正式开班。副校长巴建坤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培训班3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巴建坤在致辞中,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干部培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她强调,培训班学员要通过本次研讨班的学习和讨论,探索地方乃至我省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中的机遇,认清当前甘肃面临的重大机遇与任务,找准地方政府发展经济的着力点和抓手,提高地方政府经济管理和创新能力。要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巴建坤对本次研讨班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培训质量。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组织培训内容,灵活选用教学方法,严格加强教学管理,细心安排服务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创造良好、温馨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认真培训学习,确保培训效果。各位学员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要在学习中展现风采。希望大家全力支持管理人员的工作,以严谨的作风约束自己,真正静下心来学习、研讨、交流,当合格学员,展良好风采。

 

庆阳市西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超同志、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庞楷教授分别代表本次研讨班学员和教学项目组发言。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下达2016年度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讲话的通知》要求,“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建设专题研讨班将历时20天,培训对象为我省市(州)和部分县(市、区)主管经济工作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一带一路”战略一系列政策文件、部署规划、法律法规,紧紧围绕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开展研讨,切实提高学员破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的能力。

 

 

 

开班式结束后,我校副校长、经济学博士王必达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如何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义》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