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5日 15:15  点击:[]

414日下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亦达结合学校近期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第二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各中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大局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党内民主、行使党员权利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的重要契机,增强工作的基础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按照筹备工作日程安排,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各中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运用系统思维,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安排,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各中层党组织得到全面落实。三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华诞,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具有特殊意义,各单位(部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既要加强舆论宣传,又要做到因势利导,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他强调,各中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本领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副校长薛君就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做了专门部署,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进行了专项工作安排。

各中层党组织负责人和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组长及组织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 曹希霞/摄影 张雪莹/审核 薛君/编辑 张雪莹)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