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28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629-71日,校领导贾宁、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丁汝俊、李万红、胡凯、王伟利、石镜如、王志锋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各位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并鼓励长期患病的党员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早日康复。被慰问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学校的关怀深表感动和感谢。

校党委书记贾宁在走访中表示,老党员们投身教育事业,立德树人,无私奉献,是多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他真诚希望与老党员们共同探讨和谋划学校未来发展,推动学校发展更上层楼,希望老党员们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要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竭尽全力为他们解难题、做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