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师生党员自愿捐款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

2020年03月13日 13:56  点击:[]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校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纷纷解囊,踊跃捐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26日以来,根据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相关精神,学校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强指导,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本着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有序开展捐款工作。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网络支付的方式自愿捐款,学校领导和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在所在党支部捐款,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都在第一时间积极参与,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战斗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工作者的深切关怀,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坚定信心。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组织和党员更要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截至目前,全校党员共捐款25万余元,捐款将全额上缴中组部,统一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