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刘先春教授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报告

2019年09月23日 10:2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920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辅导报告,邀请我校客座教授、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来校在和平校区树人楼报告厅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内在逻辑》专题辅导报告。

校领导傅德印、王学军、丁汝俊、殷国手、李万红、王伟利、石境如、王志锋出席会议。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

刘先春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人民复兴是民族复兴的价值取向等三个方面,重点深刻阐释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意义。报告内容高屋建瓴、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对我们更加深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地以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素质要求克己奉公、担当奉献、锐意进取、创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整场报告会,刘教授语言幽默风趣、生动精彩,不断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学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全省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等3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