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动全校党员干部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

2015年11月18日 12:09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各(部)、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近日,中组部创办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现就组织发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工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在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是继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全国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之后的又一个党员教育新媒体平台,主要设置党建要闻、先进典型、特色栏目三大板块,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事迹等,发布的信息权威及时、生动详实,对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实现多渠道广覆盖全媒体有积极意义。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在加强党员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抓好订阅使用工作,使这一新媒体平台成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的有效途径。

二、认真组织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订阅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引导,把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使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一项政治任务,组织发动更多的党员干部订阅使用。

各基层党组织要大力宣传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重要作用、形式内容和订阅方法,结合召开会议、工作调研、举办培训班等方式进行推介。要在本单位本部门门户网站、党建网站等平台进行专题介绍,公布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二维码,方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订阅,确保每位共产党党员知晓、了解。党委各部门全体干部和全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订阅共产党微信、易信。同时要发动身边的党员和群众订阅,让共产党员微信、易信人人知晓。

各基层党组织要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有条件的党员干部逐人进行订阅,逐人进行统计。从11月份开始,各基层党组织要对订阅情况及时汇总,于每月22日前将《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报送至党委组织部“梁真”办公自动化邮箱,党委组织部将对各单位订阅情况按月进行通报。

三、积极运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开展党员教育工作

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切实抓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的同时,要注重运用这一新媒体平台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工作。要将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所推送的信息,作为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在三会一课、党支部学习等党内活动中及时交流、学习讨论,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积极利用新媒体途径分享传播。对于共产党员微信、易信上发布的重点理论、评论文章,要在本单位党建网站、门户网站和部门网站及时转载推广,并且予以印发,供广大党员干部日常学习使用,真正使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和国家政策、模范人物、先进典型的重要阵地,提升党员教育的效果。

 

附件:1.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说明

     2.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51123

 

 

 

 

附件1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说明

 

1.下载微信或易信软件。打开手机网络浏览器,输入weixin.qq.com/d,下载安装微信软件;输入http://yixin.im,下载安装易信软件。

2.申请个人账号。打开微信或易信软件,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

3.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或“共产党员易信”。登录微信或易信软件,点击“添加朋友”,搜索“gcdyweixin”、“共产党员”或“gcdyyx”、“共产党员易信”,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4.阅读“共产党员微信”或“共产党员易信”内容。登录微信或易信软件,点击“订阅号”,阅读共产党员微信或共产党员易信内容。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下列二维码,可直接下载安装微信、易信软件,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