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年12月17日 16:37  点击:[]

按照中共甘肃省纪委、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1210日至16日,学校领导王肃元、傅德印、巴建坤、王亦达、蔡文浩、王必达、王学军、殷国手分别主持召开了全校各层面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向与会代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广泛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校领导重点听取了与会师生代表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和深化作风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踊跃发言,就学校发展定位、干部管理、人才引进、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教学条件、住房建设、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校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转变转风...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
预告: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
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
预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服务指南 更多>>
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2016...
兰州财经大学党组织派人同入党...
兰州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入党常用文书封皮
  文件下载 更多>>
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
2017年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升级程序
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完整安装包...
2017年上半年党建数据统计表(...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9号